西瓜77不加冰🍉

团偏马,主嗑祺鑫

甜橙哪有程程甜(2)

丁程鑫看着桌上的钥匙愣了神,马嘉祺又接着说”其实,我不是Sincere的员工,那是我爸的公司,不过,我接任了,大概有一年了,我昨天骗你也不是故意的,我只是当时怕吓着你“

”什么?你是Sincere的总裁啊?”丁程鑫瞪大了眼睛,他确实被惊讶到了。

”那……我会不会被别人说成是包养啊??我一世英名就要毁于一旦了?“丁程鑫说的正是马嘉祺担心的,但是,既然他俩是真心相爱在一起的,就应该共同承担所有的流言蜚语。

"我知道,这对你有一定的影响,我觉得,与其让狗仔拍到,乱作文章,不如我们自己承认,阿程,你敢吗?”丁程鑫从马嘉祺的眼睛里看到了前所未有的坚定。


“……我敢”丁程鑫也不知道自己哪儿来的勇气,作为一个公众人物,更何况是在上升期,公布恋情要承担什么样的风险他不会不知道,但他确定,眼前的这个人,值得他赌一把,赌他会一辈子对他好。

对于马嘉祺而言又何尝不是需要勇气呢?接手公司刚一年,自己的座位还没坐稳,还没有得到其他股东的信服,就先曝出来一段恋情,无论是对公司,对马家,影响都不好。但马嘉祺却很坚定,他要给他名分,他断不会给任何人说丁程鑫闲话的机会。

”宝宝,你稍微收拾一下,中午跟我回去见爸妈。”马嘉祺边洗碗边说。

“什么??这么快啊?我不要,我不敢,万一你爸妈不喜欢我怎么办啊?”丁程鑫从后面抱着马嘉祺,脸贴到他的背上,像一只刚睡醒的小猫一样,边蹭边说。

“没关系,我爸妈很开明的,带你回去,也省得我妈天天念叨,她一直催我找对象,我之前都不敢回家了,这回,我可不怕了。”马嘉祺转过身,捏了捏丁程鑫的脸,轻轻的在他唇上点了一下。

“那……好吧”虽然丁程鑫心里还是紧张,但他相信马嘉祺,他会帮自己处理好一切。

马嘉祺打电话告诉马母自己有男朋友了,并且打算最近公开,马母开心坏了,早早去菜市场买东西,恨不得把菜市场子搬回来。


刚走到马家门口,丁程鑫就闻到了扑面而来的饭菜香,这让丁程鑫的紧张感缓解了不少。

”妈,阿程来了“马嘉祺拎着大包小包的补品冲厨房喊着……

”来了,来了“马母着急忙慌的赶快从厨房出来,马爸戴着老花镜,手里拿着本书也从楼梯上缓缓走下来。

”叔叔阿姨好,我叫丁程鑫“丁程鑫拉着马嘉祺的手,站在马嘉祺身后。

”妈,爸,这是丁程鑫,我叫他阿程。“马嘉祺握着丁程鑫的手紧了紧,两人的手心蒙上了一层细细的水珠……

“快进来坐,阿程你喜欢吃什么?阿姨不太清楚你的喜好,就随便做了几个拿手菜,你一会儿替阿姨尝尝味道”马母的声音温婉细腻,长相也透漏着古典优雅的美,丁程鑫心里暗自庆幸自己未来的婆婆是个温柔又开明的女性,想来马嘉祺待人这样温柔,也是遗传了妈妈吧。

“程程,桌子上准备了一些你们年轻人爱吃的东西,你先吃点零食垫垫肚子,饭马上就好了。”马爸说着放下了手里的书,“马嘉祺,你来一下书房”只见马爸独自一人上了楼,马嘉祺不敢迟疑,紧跟着马爸走上了楼梯。

突然,他顿住了脚步,转回身走到丁程鑫身边,拉着他坐到沙发上,边摸他的脑袋边说“阿程在这儿等我,桌子上的吃的你随便吃,不用害怕,有我在。”马嘉祺拆开了一袋五颜六色的糖果,找了一块甜橙味的糖,撕开包装,递到了丁程鑫的嘴边。丁程鑫咬住糖点了点头,马嘉祺抬起丁程鑫的下巴,顺势吻了上去。

“乖,等我,没事的,我爸只是看起来有些严厉而已,他其实人很慈祥的,跟我妈一样。”说完,马嘉祺快步上了楼。

马嘉祺的话,像是给丁程鑫吃了颗定心丸,丁程鑫留恋着甜橙味的吻,乖乖的坐在沙发上等着他的心上人回来……

马母本来在厨房继续做着饭,转身想拿个盛菜的盘子,却一不小心看到了门外甜掉牙的一幕,马母低下了止不住笑意的脸,一来,儿子找到了自己心爱的人,两人能互相照顾,值得高兴,二来,丁程鑫也确实也深得马母喜欢,马母虽然嘴上没说,可脸上一点也藏不住。

书房内

“嘉祺,你不是打算公开吗?公关那边打好招呼了吗?”马爸摘掉老花镜,抬头看着马嘉祺。

“嗯……我还没有,我想着先带阿程见了你们,然后再准备后续公开的事情”马嘉祺小心翼翼地回答着,他本以为马爸会质问他和丁程鑫交往的前因后果,会批评他不顾公司,不顾马家的声誉,可没想到,马爸表现的异常从容。

“谈恋爱,是你们两个人的事,我和你妈妈无权干涉你们年轻人的生活,但是……程程的职业比较特殊,你也是刚接手公司,公布恋情难免会对你们二人有一定的影响,公关一定要做好,不能让公司陷入困境,更不能……更不能委屈了程程。另外,你找个合适的时间,亲自去四川把程程的父母和姐姐侄儿都接过来,我们也好跟人家见个面,商量商量婚事,婚期我和你妈妈不干涉,你们自己定,早一点最好,或者,你们年轻人有自己的想法,如果程程担心结婚对事业有影响,晚一点结婚,我们也没意见。但是,见人家父母,这是最基本的诚意,我们马家看准了,就不能亏待人家。”马嘉祺头一次听爸爸唠叨这么多,但他看得出来,马爸也很喜欢丁程鑫,他一边暗自高兴,一边自愧不如,马爸还是马爸,什么事情都能安排井井有条,又不失规矩。


饭桌上……

“阿程啊,这个是阿姨今天买的新鲜的羊肉做的羊肉冬瓜汤,你尝尝,还有这个,番茄牛腩,炖的刚刚好,哦,这个糖醋虾仁,嘉祺也会做,你尝尝合不合你口味,喜欢的话,让嘉祺给你天天做,还有这个…………”马母兴致勃勃的介绍每一道菜,丁程鑫的碗,现在已经快堆成山了。

“妈,我给他夹就好了,您自己吃吧啊~”马嘉祺冲着马母眨眨眼睛

“哦,行,阿姨是太激动了,让嘉祺给你夹吧”马母不好意思的笑了笑

“没事没事,阿姨做的菜都好好吃,我都喜欢”丁程鑫说这番话并不是客套,他是真的觉得马母的厨艺好,他转头看见马嘉祺扒光了碗里的羊肉冬瓜汤,眼里露出了藏不住的光,或许,马嘉祺只有在家里吃饭,才有这么大食欲吧。

“阿程,你把不喜欢吃的,都夹我碗里就行了,想吃什么你要是不好意思自己夹就告诉我,我帮你夹”马嘉祺对着丁程鑫耳边悄悄说。

丁程鑫回头冲马嘉祺笑了笑,一双弯弯的眼睛多了几分羞涩,他知道,马嘉祺懂他,不想他在马家这么拘束,他给足了自己安全感。

“嘉茄~我觉得糖醋虾仁有点好吃诶~还有那个羊肉”丁程鑫用腿碰了一下马嘉祺,在他耳边低声说。

马嘉祺笑了一笑,夹起一块最大的羊肉,放到了丁程鑫碗里,又拿勺子挖了五个虾仁放了进去。顺便,把丁程鑫挑在碗一边的芹菜丝全都夹到了自己嘴里,一口吞了下去。

眼前的景象被马爸和马母看在眼里,两位老人装作没看到,却低下了满是笑容的脸

,丁程鑫不好意思的涨红了脸,也低下了头,继续扒拉着碗里的饭……


吃完饭后,

“嘉祺,程程有没有午休的习惯啊?你带他上去休息休息吧,妈给你房间换了一套床单被罩,新买的一套纯蓝色,洗过了,是干净的。”马母边洗碗边说。

“阿姨,没事,我一会儿上去休息,我先帮您洗碗吧。”丁程鑫撸起袖子就把手伸了过去。

“不要不要,你快上去休息,这些阿姨一会儿就收拾”马母用手肘挡在了前面

“马嘉茄~你先上去等我吧,我还有问题想问阿姨呢~”丁程鑫回头推了推马嘉祺

“问什么??我不能听吗?”马嘉祺一头雾水,不知道丁程鑫搞什么名堂。

“怎么啦程程?你想问什么呀?”马母好奇的看着他。

丁程鑫的手指来回打绕,白嫩的脸上突然多了一抹粉红“那个……阿姨,你能不能教我怎么做那个羊肉冬瓜汤啊?我感觉,嘉祺还挺爱吃那个的,我想学一学”

马母没想到问的问题竟然是这个,马母不禁笑出了声,这一笑,丁程鑫的脸更红了,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……

马母向丁程鑫交代了一番,就让丁程鑫上楼休息了。

马嘉祺卧室里……

“宝贝,你跟妈妈说什么了?”马嘉祺躺在自己软软的床上,骨节分明的手不安分的搂上了丁程鑫的腰。

“没什么啊?我就是问你小时候乖不乖啊,不乖时候妈妈是怎么管你的,我也好学学,以后就我管你啦”丁程鑫转过身,一只手捏着马嘉祺的耳朵,揪了两下。“你刚叫什么?妈妈??叫的好,以后都这么叫!”马嘉祺吧唧一口亲上了丁程鑫的脸。

“啊?不是,才没有,我就是叫顺嘴了,你别瞎说,我可没有”丁程鑫扒开马嘉祺,头转向了另一边,耳朵红的发烫。


天色渐晚,马嘉祺准备带着丁程鑫回家了,走到门口,马母不舍得抓着丁程鑫的手“程程,你没工作的时候就让嘉祺把你送过来,我给你做好吃的,你也好陪我说说话,我一天无聊的很”

“好,我不忙了就过来”丁程鑫冲马爸和马母挥着手

“你刚怎么叫的?怎么不叫了呢?”马嘉祺冲丁程鑫露出了一抹不怀好意的笑。

“你们在说什么啊,我怎么听不懂?”马母一脸疑惑看向马爸,马爸摇摇头,表示自己也不懂。

“额……那个……妈,爸,再见”丁程鑫说完,抱紧了马嘉祺的胳膊,头贴到马嘉祺肩膀上。

马嘉祺一把把丁程鑫搂到怀里,冲着马爸马母说“爸,妈,我们先走了,改天再带他来看你们”

马爸马母冲着俩人离去的方向挥着手,眼里尽是宠溺。


第二天,马嘉祺在平台上公开恋情,一整天都在Sincere加班,忙于公关处理,由于公关做的很及时,所以伤害不大,虽然也对两人造成了一些影响,但已经将伤害最小化了。马嘉祺一整天都忙的头昏脑涨,想起来丁程鑫今天一天都在家,不放心的给他打了电话“宝贝,我公司已经忙的差不多了,马上就能回家陪你了,最晚半个小时,你要是饿了,就先吃饭,不用等我”

“好,你开车慢点,我在家等你回来,我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哦~~”丁程鑫拿着电话,露出了泛红的手背。




第一篇还是收到了一点点关注,非常感谢大家。甜橙系列还有4篇,就会完结。另一部也在写作中,大方向是比较虐的,有喜欢看虐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。甜橙3大约会在下周发,考虑到很多姐妹都是住校生,所以尽量在周五之前发,这样姐妹们就可以在回家前看到热乎的啦~~好了,我们下周见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2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西瓜77不加冰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