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瓜77不加冰🍉

团偏马,主嗑祺鑫

甜橙哪有程程甜(3)

半个小时后,马嘉祺终于到家了,此时已经是晚上十点了。

“宝贝,我回来了,你晚上……”马嘉祺说话说到一半,看见了在沙发上睡着的丁程鑫。

“嗯??你回来了啊~”丁程鑫被马嘉祺惊醒,一下跳到马嘉祺身上,双腿环在马嘉祺腰间。马嘉祺将丁程鑫抱起,向饭桌走去。

“不是说给我准备惊喜了嘛??我看看,我的阿程准备了什么惊喜啊?”马嘉祺探头探脑的样子,逗笑了丁程鑫。

“你别急嘛,在这儿呢啊~当当当当!”丁程鑫揭开饭桌上的菜,是昨天马母教他的羊肉冬瓜汤,当然还有一道凉拌折耳根(这是丁程鑫的家乡菜,他很喜欢吃,可一般人接受不了这个味道)

“你什么时候会做羊肉冬瓜汤了啊?”不得不说,这个惊喜,马嘉祺很喜欢。

“嘻嘻,这就是昨天问妈妈的问题啊”丁程鑫下巴撑在马嘉祺肩上,眨着大大的眼睛,水汪汪的,惹人怜爱的紧。

马嘉祺拉上丁程鑫的手,“嘶——唔”丁程鑫倒吸一口凉气,觉得不对后,用手连忙捂住了嘴。这下,丁程鑫手上的伤让马嘉祺尽收眼底……

马嘉祺轻轻托起丁程鑫的手,看着眼前的人为自己做的一切,马嘉祺有些感动,他轻轻的婆娑着丁程鑫的手,“阿程……我……”马嘉祺语塞,自己经常工作出差,除了母亲没人为他准备过这样的家常饭,没有一个人会在家里亮着这盏灯,夜夜等着、盼着他回来。丁程鑫红肿的手上落上了几滴晶莹的水珠。

“你干嘛啊?不要哭嘛~我不疼,我的小马蹄是最坚强的,才不会轻易哭的,我真的没事,只是往羊肉汤里倒冬瓜的时候,不小心溅到自己手上了,一会儿就好了”

丁程鑫抚上马嘉祺的脸,轻轻的吻去他的泪痕……马嘉祺拉过丁程鑫,去自己房间翻箱倒柜找出医药箱,丁程鑫乖乖坐在床上,等着马嘉祺帮他上药。

“阿程,疼不疼?”马嘉祺生怕自己手脚太重,弄痛丁程鑫。

“嗯……我要小马蹄给我吹吹,吹吹我才不痛”丁程鑫坐在床上得意的晃着自己雪白的小脚丫。

“好,吹吹,呼——呼——马嘉祺抹一次吹一下,直到药膏把红肿全部覆盖。他跪在地上,手搭在丁程鑫的腿上,“以后,我不在家,丁程鑫不可以碰刀,不可以碰火,不可以碰刚开的热水,知道了嘛?”马嘉祺装作一脸严肃。

“什么啊??热水都不让我碰嘛~万一我想喝热水呢?都不行了嘛??”丁程鑫扁着嘴委屈巴巴的问道。

“那——倒热水要小心,好嘛宝贝?”马嘉祺的大手揉了揉丁程鑫松松软软的头发

“好啦,快吃饭吧,我的肚子都要饿扁了~”丁程鑫着急地穿上拖鞋,拉起马嘉祺的手,向门外走去。

丁程鑫虽然是第一次做羊肉冬瓜汤,但他手巧的很,味道极美,马嘉祺喝了满满两碗。

“这个好吃吗?”马嘉祺夹起折耳根问丁程鑫,“好吃啊,我小时候天天吃的,我可爱吃了,你尝尝”丁程鑫又夹起一大筷子放进马嘉祺的碗里。马嘉祺毫不犹豫放进自己嘴里,但冷峻的脸上不由得抽搐了几下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——你这是什么表情啊?很难吃吗?”丁程鑫笑的直不起腰

“宝贝,你确定你爱吃这个嘛?这个……实在是……一言难尽”马嘉祺皱皱眉头。

“可能只有四川人爱吃这个吧,等我带你回我的老家,我们一起去田里摘折耳根,去河里摸虾,去山上玩,晚上一起放烟花,我有好多想和你做的事情呢……”丁程鑫吧啦吧啦数着一件又一件,他的美好记忆,都想有马嘉祺的参与。

“好~~我陪你摸虾,陪你放烟花。但是这个折耳根……哎……我与未来结婚对象的距离竟然是折耳根??”马嘉祺想想都觉得荒唐!

“你瞎说什么,什么结婚?我才不要呢,我有说要嫁给你嘛?”丁程鑫不安分的脚踢了踢对面的马嘉祺。马嘉祺一把拽住丁程鑫的脚踝,“宝贝,这么有力气?看来是吃饱了,吃饱了是不是应该做点运动呢?”

丁程鑫来不及说话,马嘉祺站起来,将他拦腰抱起,径直向楼上走去…………

毫无疑问,第二天的丁程鑫腰酸背痛。


自从丁程鑫烫伤了手后,马嘉祺连着两天没去公司,直到丁程鑫的手一点红印都没有了,才在公司加班加点工作。自然,他忙了,家里的人儿不能没有人照顾,马嘉祺多番筛选,找了一个靠谱的阿姨照顾丁程鑫,这个李阿姨厨艺不错,办事也仔细小心,对丁程鑫的生活起居照顾的无微不至,丁程鑫也很喜欢她。


连续忙了几周的公务后,终于等到了不用加班的周末,前几天丁程鑫一直嚷嚷着想去游乐园,马嘉祺决定这周末带他去好好玩一玩。

“嗯哼……马嘉茄~这个周末你不是休息嘛。你为什么起这么早啊?都吵醒我了”丁程鑫还未睁眼,嘟囔着。

“宝贝,你再睡一会儿,我下去收拾东西,我们今天去游乐园”马嘉祺轻轻的在丁程鑫脑门上吻了一下。

“真的?今天去游乐园嘛?”丁程鑫听到游乐园仿佛打了鸡血,从床上坐起来,拉着马嘉祺的胳膊不撒手。

“真的~~我怎么会骗我的阿程呢?”

“耶——太好了,我不睡了,我要去挑今天穿的衣服”丁程鑫光着脚丫向衣帽间走去,却不料被马嘉祺一把抱起。

“丁程鑫……有没有跟你说过光脚会着凉??你怎么不记呢?嗯???看来我的惩罚太轻了——”说着,马嘉祺重重的吻上了丁程鑫,他的舌尖在丁程鑫的口腔内壁上肆意探索着,顺便,在他的唇上,留下了一道浅浅的牙印。

“下次再光脚,就不是这么轻这么短的惩罚了,知道吗?”马嘉祺的丹凤眼此时多了几分严肃。

“好吧……小马蹄今天好凶哦~~让人怕怕的”丁程鑫低着头,不去看马嘉祺,但不自觉地,脸上开始发烫。

马嘉祺听到这番话扑哧一声笑了出来,他宠溺的捏了捏丁程鑫的脸“好好好,是我语气不对,吓到我们阿程了,我道歉。”

“这才对嘛,这才是我的小马蹄呢~~”丁程鑫又恢复了他天真无邪的笑容。

马嘉祺把东西都已经收拾了,可是,丁程鑫的衣服还没挑好……

“哎呀,到底穿哪一件比较好嘛~~好烦哦”丁程鑫把衣服摊在床上,纠结的选着。

“对啦!咱俩不是有一样的那个黑色米奇耳朵的卫衣吗?我们一起穿那个去好不好??”丁程鑫突然转头对马嘉祺说,他的眼睛仿佛都在放光。

“好啊,那就穿那件!正好符合我们游乐园的主题。”


这一天……丁程鑫玩的别提有多开心了,自然,丁程鑫开心了,马嘉祺就开心了。

傍晚,马嘉祺把丁程鑫带到了一个提前约好的西餐厅。丁程鑫点了好多菜,光牛排他自己一个人就点了两份,别说别的了,大概……真是玩的累着了。

饭吃的差不多的时候,服务生突然又端上来一个盘子,丁程鑫一头雾水以为是端错了,“打开看看”马嘉祺却一脸宠溺,仿佛知道什么。

丁程鑫缓慢揭开,里面有一个精致的盒子,他愣了一下,只见马嘉祺打开盒子,拿出里面的一对卡地亚素圈婚戒,单膝跪到了他面前。

“我想了很久,应该怎样和你求婚,我知道,我们在一起时间并不算长,但我不想等了,我只想牢牢抓住你,我确定,我只要你。所以……丁程鑫,你愿意吗?”马嘉祺本来想好了一大堆话,可是关键时候,他什么都记不起来,他的脑子里只回荡着一句话,丁程鑫,你愿意吗?

丁程鑫的眼泪吧嗒吧嗒的掉,“我……我愿意”

两人在烛光下互换了戒指。

“走,还有一个东西给你看”马嘉祺牵起丁程鑫的手向外走去。

“你带我来摩天轮这儿干嘛,你不会是想坐摩天轮吧?你不是恐高吗?”

“我是恐高啊,可我的小男朋友看剧的时候,看到别人坐摩天轮可是兴奋得很呢”马嘉祺拉着丁程鑫坐上了一辆。

摩天轮缓缓升向最高点,马嘉祺嘴上不说,可他的脸已经开始发白了。

“马嘉茄,其实,你不用陪我坐摩天轮的,我也没有那么喜欢,你害怕吗?你害怕就把眼睛闭上吧,要不,要不我搂着你??或者,唔——”丁程鑫话还没说完,马嘉祺的嘴就堵上了他的嘴。


前两天,丁程鑫看剧的时候,看到一对情侣在摩天轮最高处接吻时候,差点激动的跳起来,马嘉祺问他为什么在摩天轮上接吻啊?是为了缓解紧张吗?丁程鑫冲着马嘉祺这个直男翻了个白眼,告诉他,传说,在摩天轮最高点接吻,两人会一直白头到老,相爱一生的。没想到,马嘉祺竟然记在了心里。


摩天轮停在了最高点,马嘉祺深情的吻着丁程鑫,他用双手轻轻托起丁程鑫的下巴,他的舌尖撬开怀中人儿洁白的牙齿,在他的嘴里疯狂的挑逗着。忽然,他的手上掉上了一滴晶莹的泪,马嘉祺这才罢休,慌慌张张的问“怎么啦阿程?是我弄痛你了吗?对不起……我,你张嘴我看看”

丁程鑫泪流满面,扑到了马嘉祺怀里。

“马嘉茄~~你怎么什么都记得啊?你……你对我这么好,我怕我会被你宠坏怎么办?我以后没有你,我该怎么办啊??哇————”丁程鑫越哭越大声。

“不准胡说,什么叫你以后没有我?怎么会没有我?丁程鑫在的地方马嘉祺一定在!知道了嘛?还有,马嘉祺无论怎么宠丁程鑫都是应该的,因为丁程鑫,是马嘉祺的宝贝,这辈子唯一的宝贝!”马嘉祺边说边轻轻拭去怀里人儿的泪。

“那……万一我们以后有宝宝呢?她也是你的宝贝啊,我怎么会是唯一的宝贝呢”丁程鑫说话的声音还有些抽泣。

“我们以后会有宝宝,也许我们会有好多的宝宝,但是……我的宝贝却只有一个,那就是丁程鑫!记住了吗?”马嘉祺的眼神温柔又宠溺,给足了丁程鑫安全感,好像无论发生什么,只要马嘉祺在丁程鑫身边,他就什么都不用担心。丁程鑫在外面可以做一个坚强风光的大人,但在马嘉祺身边,也只有马嘉祺身边,他可以安心做一个小孩子,肆意玩闹,不用担心闯祸的孩子,或许……这也是马嘉祺把求婚地点选到游乐园的原因吧。

此时的游乐园,烟火按时升起,瞬间驱散了黑暗,将整个城市照亮。

“哇哦——烟花哎!!!马嘉茄~~小马蹄!!是烟花!!好好看的烟花呢,好巧啊,是也有人在求婚吗??”丁程鑫看着摩天轮外的烟花出了神,高兴的手舞足蹈。

“什么??好巧??我……我这……这是我给你准备的!”马嘉祺头上多了三道黑线,他辛辛苦苦让手下人准备了一周的烟花,几乎要将整个游乐园围成一圈了,丁程鑫竟然以为是别人求婚,碰巧看见的?

马嘉祺扶了扶自己的额头……

“额……我以为你给我准备的惊喜就这些了呢,没想到还有烟花嘛~~你别生气嘛,小马蹄~”丁程鑫拽着马嘉祺的手来回的晃。

“咳咳,想让我不生气也行,叫点好听的”马嘉祺傲娇的抬起头。

“好听的??叫什么啊??”

“既然,你都答应我的求婚了,是不是……应该改个称呼了??”马嘉祺不安好心的挑了挑眉。

“那个……嗯……老……老公”丁程鑫捂上眼睛,将头埋进马嘉祺怀里,脸上的红窜到了脖子。

“春宵一刻值千金,既然叫了老公,我总得尽点老公的义务吧……”

马嘉祺将丁程鑫公主抱到车上,兰博基尼极速向海边驶去……

海边的一座小木屋里,两人在互诉着爱意,晚上的月光,是那么皎洁而柔和,汹涌的海浪不停地拍打着,一阵接着一阵……


下一篇
评论
热度(4)
©西瓜77不加冰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