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瓜77不加冰🍉

团偏马,主嗑祺鑫

甜橙哪有程程甜①

“快点,马嘉茄~~我的那个橙色小熊猫卫衣呢??你找到了没啊?!”丁程鑫坐在床上边揉眼睛,边催促着。

“宝贝儿,我来了,那个橙色的小熊猫卫衣昨天洗了,还没干呢,你先穿这个黄色的草莓卫衣行嘛??咱俩今天穿同款!”马嘉祺眨眨眼睛,一脸期待的看向丁程鑫。

“行吧行吧,但是我明天要穿那个小熊猫的!”丁程鑫嘟嘟嘴……“行行行,明天穿那个!”马嘉祺说着,把卫衣套在了丁程鑫的头上。

或许谁都想不到,一个声名显赫,雷厉风行的Sincere集团的接班人,在家竟是这副模样……Sincere集团是马嘉祺的父亲一手创建的,具有相当的影响力,马嘉祺实际上还有一个异卵双胞胎哥哥——马嘉诚。可为什么偏偏让马嘉祺继承了Sincere呢?因为马嘉诚对接手公司没有兴趣,他一心喜欢建筑,所以在纽约大学深造。马嘉祺呢,有着惊人的经商头脑,自然而然,就被马爸选中继承Sincere了。

至于丁程鑫嘛……丁程鑫的家境虽不富裕,但却很温馨,他有一个姐姐,从小家里对丁程鑫就很宠爱,因为丁程鑫生的漂亮,加上身材又好,就被选中去当模特,在圈里也算小有名气。一次偶然的机会,丁程鑫接到了Sincere集团的邀请,去给Sincere旗下刚刚收并的一个服装公司代言。

“叮叮叮叮——”闹钟响了好几遍,眼皮仿佛粘上了一样的丁程鑫,此刻懊悔自己为什么要打游戏打那么晚,……又过了一个小时……丁程鑫突然从床上坐起,打开手机发现,已经十点了,而自己约定好今天去Sincere试定妆照的。丁程鑫真是欲哭无泪,抓起浴袍迅速冲了个澡,换上简单的T恤和牛仔裤背上包飞奔出门……

Sincere大楼前,一辆黑色的劳斯莱斯急速停下,马嘉祺大概想不到,自己接任Sincere一年以来,头一次迟到,是因为柴六斤把自己的手机咬坏了……马嘉祺恨不得立刻马上把柴六斤带到狗狗学校,让柴六斤去好好上课,反省自己的错误!

“滴——”总裁专用电梯到了,一个秘书,三个保镖拥着马嘉祺走了进去。“等一下,等一下大哥,还有我!”丁程鑫气喘吁吁的跑到电梯口。心里默念:幸好还有人比我迟,还能蹭个电梯上去。“可是……”秘书正打算说些什么,被马嘉祺伸手拦下了。“进来吧”马嘉祺冰冷的冒出了三个字。心里想:这是哪个部门的员工,竟然来的这么迟?看你长的不错,就让你蹭一次我的电梯也无妨……

总裁办公室内,“小贺,今天不是说拍品牌服装的定妆照吗?怎么还没发过来?这群人办事怎么这么拖沓?”贺峻霖是马嘉祺的私人助理,算是和马嘉祺一起长大的吧,虽然名义上是马嘉祺的助理,可马嘉祺向来是把他当兄弟看的。“哦,我刚想跟你说呢,那个模特今天迟到了,所以刚刚开始开拍。你……要不要去看一下?”贺峻霖抱着一沓丁程鑫的资料,以防马嘉祺突然想要了解这个风头正盛的模特。

“又是迟到??今天迟到的是不都撞一起了??我刚碰见个员工也迟到,模特也迟到??我去看看!”马嘉祺气势汹汹的走出办公室,贺峻霖大步跟上,生怕马嘉祺因为别的事情再发火。

“那个……我还想问,你从来不迟到,今天是怎么回事儿啊?”贺峻霖边走边小心翼翼地问道。“别提了,六斤把我手机咬坏了,哎,对了,你给我找个狗狗学校,回头把他送过去,让他好好上上课”看来……马嘉祺今天确实是有点生气,六斤估计逃不了上学的命运了……贺峻霖默念:小模特啊小模特,你什么时候迟到不好,偏偏在我们马总迟到的时候迟到,一会儿可千万别说错话,不要再惹我们马总生气了,否则,你的模特生涯,应该就到今天为止了……

摄影棚内,丁程鑫拿着各种道具摆出帅气又阳光的姿势,摄影师虽然对他今天迟到有很大脾气,可看见他这张天然无公害的脸,也就什么气都消了,兢兢业业的拍着照,边拍边感叹,这张脸真的绝了,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!

“马总好,马总怎么来了?我们这边马上就完事儿了,今天有点耽搁,但整体进度和质量还是很不错的。”总导演小跑着到门口迎接马嘉祺,顺便给马嘉祺汇报拍摄进度。可马嘉祺根本没有理他,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一个地方……丁程鑫拿着一个吹泡泡机正玩的开心,笑起来弯弯的眼睛,像一双狐狸眼,仿佛看一眼人,就能勾走他的魂。

“你叫丁程鑫?”马嘉祺走过去,语气变得莫名的温柔起来。“哎,是你啊,今天在电梯间谢谢你,你今天也迟到了吗?你是这里的员工吗?你上班迟到会不会被罚钱啊”丁程鑫瞪大了眼睛问道。

马嘉祺面对丁程鑫一连串的提问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回答,看着眼前这个人天真可爱的模样,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甜甜的,却又有点紧张。“嗯…对啊,今天因为等你,我也迟到了,迟到了一分钟,你还没回答我,你叫丁程鑫?”

“是啊,我叫丁程鑫,那个……今天实在是不好意思啊,喏,算我赔礼道歉,甜橙味儿的糖,这个糖很好吃的,一般人我可舍不得给”丁程鑫不知道从哪儿突然拿出来一块糖,伸手递给了马嘉祺。马嘉祺接过糖,嘴角留下了淡淡的弧度。

“你拍完照还有别的工作吗?”

“没有了啊,怎么啦?”丁程鑫抬头一脸好奇的看着马嘉祺。

“额——没什么,就是……我今天发工资了,开心,晚上想和你一起吃饭,就当认识个朋友”马嘉祺支支吾吾的说到。

“可以呀,我们认识也算缘分,不过,我请你,就算我今天谢谢你。”

马嘉祺走后,丁程鑫盯着他的背影看了好久……“小丁,小丁?小丁!!”总导演越叫越大声。“啊??什么??叫我吗?”丁程鑫回头,一脸茫然的看着导演。

“我们可以继续拍了吗?”

“哦,可以啊,可以”丁程鑫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走神……脑子里在想:他看起来冷冷的,说话声音没想到还挺温柔的,他应该是个很温柔的人吧??他的喉结为什么那么明显啊?哦对,他身上还有淡淡的檀木香味呢,他的味道好好闻……

转眼到了晚上,马嘉祺早早在他的劳斯莱斯里等着了,丁程鑫拎着他的背包走出了Sincere,左右张望了一下,一眼瞟到了那辆耀眼的车。他惊讶的走了过去,冲着马嘉祺说“这是你的车??你不是一个员工嘛?怎么开的起这么好的车啊?”马嘉祺笑了笑,“快上车吧,餐厅已经订好了”

丁程鑫来不及欣赏,迅速坐上车,比起他的眼睛还是他的肚子更重要!马嘉祺选的是一家法餐,这家的装修看起来要古典一些,他喜欢这种风格。

“我点了一些菜,你看看你还有没有喜欢的,我们再点。”马嘉祺把菜单递给了丁程鑫,丁程鑫看了一圈,菜单大部分都是法文,自己也看不懂,不过,他看到了洋酒的图片。“我看不懂菜单,也没吃过法餐,不太会点,你点菜,我点酒吧,庆祝我拿下Sincere的服装代言,顺便庆祝你发工资嘛~”丁程鑫把菜单还给服务生,指了指那张洋酒图片,说:“要一个这个”。服务生抬头看向了马嘉祺,只见马嘉祺点点头,服务生这才离开。

不一会儿,服务生拿着一瓶酒走了过来,分别给马嘉祺和丁程鑫一人倒了一杯后,站到了一边等候。“干杯!"马嘉祺还没反应过来,只见丁程鑫拿起杯,一饮而尽。

”欸,这个酒还有点好喝啊”丁程鑫拿起酒瓶又倒了一杯,马嘉祺看着他,忍不住笑了起来,随后也将杯清空。"你酒量行吗?要不,你少喝一点吧"

“瞧不起谁呢?我能喝!"丁程鑫拿起杯,白了一眼马嘉祺。马嘉祺任由丁程鑫喝,也没再说话。

"丁程鑫?丁程鑫!“马嘉祺无奈的摇摇头,”你住哪儿啊丁程鑫?我送你回去。”回应马嘉祺的只有呼噜声……

清晨的阳光格外刺眼,可马嘉祺的卧室里光线却柔和的很……

丁程鑫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,发现周围的环境很陌生,但他却很喜欢,这间房屋的装修风格无一不透露着古典奢华,他转头一看,身旁的人还没有醒,柔和的光映在他的脸上,他的脸是那么清冷,却又掩盖不住的温柔,丁程鑫看的入了迷,他仔细回想着昨晚……

马嘉祺家中,"我不要自己一个人睡,你别走……我要和你一起睡嘛”丁程鑫因为喝的不省人事,连自己家地址都说不清,马嘉祺没办法将他带回了自己家,抱进了客房。就在马嘉祺准备回卧室休息的时候,丁程鑫死死拽住了马嘉祺的胳膊,说出了上面那番话。

马嘉祺摸摸丁程鑫的头,说:”你确定要跟我睡吗?"丁程鑫抬起头,他的脸因为喝了太多酒染上了诱人绯红,他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向马嘉祺,晃晃悠悠的从床上站起来,双手搭上马嘉祺的肩,轻轻的将自己的唇附上了马嘉祺的唇。“我确定,我想和你睡,马嘉祺,你是不是不想挨着我睡啊?那你带我回来干嘛”丁程鑫委屈的低下了头。同样喝了不少酒的马嘉祺现在体内就像火山一样,火热充斥着他的身体带着一丝麻痹。

马嘉祺一把抱起丁程鑫向主卧走去,他轻轻的将丁程鑫放在床上,替他盖好被子,然后就直接冲向了卫生间,任由冷水淋在自己身上。马嘉祺靠在墙上,大口喘着气,不知道为什么他脑子里全是那些事情,可他不能这样做,就算他不顾及自己,也要顾及丁程鑫,他刚和Sincere签约,现在又是不省人事的状态,他怎么能趁人之危,又怎么忍心看他被人说闲话。

吱————卫生间的门被丁程鑫打开了,马嘉祺进来的时候太急,忘记锁门了。丁程鑫看到赤裸着的马嘉祺,脸上的红迅速窜到了耳朵和脖子。马嘉祺刚刚冷静下来,瞬间又涨红了脸,冷水白冲。

丁程鑫扑到马嘉祺怀里,他的头发在马嘉祺怀里蹭来蹭去,他伸手摸了摸马嘉祺的头发“你头发怎么这么冰啊?你是用冷水洗的澡吗?为什么不用热水啊?我可以和你一起洗吗?”丁程鑫下巴顶在马嘉祺的胸膛上,抬起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马嘉祺,双手环上了马嘉祺的腰。马嘉祺看着怀里的人儿,已经失去了理智,他用唇回应他,只要你说的,我都愿意。马嘉祺把水调到了合适的温度,把丁程鑫抱到洗漱台上,衣服一件件落在地上……

这夜,软糯的声音,两人急促的呼吸声,雪白的肌肤上越来越深的红印,无一不在诉说着他们对彼此的爱意。这夜,水声潺潺,流了整晚……酒后失去理智的马嘉祺再也顾不得那些繁琐的家规,那些令人厌烦的流言蜚语,这一刻,他把所有枷锁抛之脑后,他只想顺从自己的心,去爱自己想爱的人,给他所有,而他……也这样想。

丁程鑫回想起这些,害羞的赶忙用被角遮住了自己的脸,他倒吸了一口凉气,却不料,惊醒了身旁的人。

“你醒了?怎么不叫我?”马嘉祺一把搂过丁程鑫,把头埋进了丁程鑫颈窝里。

“嗯,我,我就是,刚醒”丁程鑫紧张的语无伦次,逗笑了马嘉祺。

“宝贝,你以后醒了记得叫我,知道了嘛?”马嘉祺从床上坐起来摸了摸丁程鑫的脑袋。丁程鑫也跟着坐了起来。

“早上想吃什么?”马嘉祺边穿衣服边问。

“我都可以,你看着做吧,那个……我没有衣服”丁程鑫低着头红着脸说到

马嘉祺打开衣柜“喏,以后,这些衣服你都可以随便穿”

丁程鑫随便挑了一件纯白的半袖和一件黑色的阿迪运动裤。

饭桌上,丁程鑫吃着马嘉祺做的香喷喷的茄丁捞面,一边感叹马嘉祺的神仙厨艺,一边佩服自己看人的眼光。马嘉祺站起身,拿出一把钥匙,放在丁程鑫面前,丁程鑫懵懂的抬起头,马嘉祺解释道“这是房子的钥匙,以后这里就是我们的家,只属于马嘉祺和丁程鑫的家”他握上了丁程鑫的手,“算是我给你的承诺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《甜橙》系列是短打小甜文,总共6章。这也是我正式写的第一篇文,但其实写完很久了,有两年,只是一直没发过。请大家多多关注,多多提意见。后续还会写,敬请期待!

上一篇
评论(2)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西瓜77不加冰🍉 | Powered by LOFTER